close

8pEoDjJt  
▲日本某網站更具調查統計,終結出了御宅男友的5大優點!其中包括稱女友為「我的嫁」,會修電腦,不花心,家裡電器很多,以及可以輕鬆應付網絡騷擾!

bmgoqCXt  
1.把女友稱為「嫁」!

雖然阿宅們常常會這麼喊,但據說對希望聽見愛的表達的女性來說,聽到這些會十分開心。

於是附贈10大能讓女性瞬間愛上你的言語:1.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呢 2.你真可愛呢 3.還能再和我見面嗎?4.真羨慕你的男友5.感覺不能不管你呢 6.是我理想的女孩呢 7.和我交往吧8.你……有男友嗎? 9.和你結婚的話好像能變得很幸福呢 10.你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呢!「但是是帥哥限定」

Vm9GrU7  
2.會修理電腦

雖然並不是全部的阿宅都精通電腦,但是精通電腦的阿宅佔了絕大多數!這是超令人羨慕的一點,如果男友很懂修理電腦的話,不管白天晚上都能來上門修理,沒有比這點更讓人覺得可靠了!

8ql8q8A  
3.不會像現充那樣花心

現在SNS非常普及,現充出軌的機會也越來越多,女生們就更希望自己的男友是不會花心的人了。所以說不會對3次元花心的御宅們是很有價值的存在!

JkGxpW1  
4.家裡很高端

死宅對電器很喜愛,女生們一進御宅家就能看到各種高的電器,常常會被說就像是電器商城一樣!如果心情好的話,說不準阿宅還會說出:「這個你帶回去也行哦!」這樣的話,女孩子們也會很開心。

HhWIhzPt  
5.可以擊退網絡騷擾行為

網絡的使用越來越高,有些騷擾就可能會來自網絡,很多女孩子防不勝防,隔三差五可能會受到「求交往」的騷擾,這時候御宅男友就可以出馬解決這些問題,解決的手段有很多種,比如黑進騷擾者的電腦,搞定他!
apRffs2  
你們中了幾條!

來源出處卡提諾宅新聞:http://ck101.com/thread-2957732-1-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lin187t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